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辽宁省庄河市质监局落实责任 共商创新发展之道

2012-04-18 11:01: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辽宁省庄河市质监局

落实责任 共商创新发展之道

   日前,辽宁省庄河市质监局组织该市15家省市级名优企业负责人召开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各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发展状况、发展前景、发展思路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共同探讨强化创新发展意识、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新思路。

   在座谈会上,各名优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就如何学习贯彻《纲要》中对企业的要求,如何把握发展形势,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企业。要注重创新,着力蓄积发展的新动力。要全面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人才创新、技术创新,认真研究现有产品在产业链中的地位和发展方向,深入研究发展方式,不断提升产品的档次和竞争力。

   同时,出席座谈会的市政府领导也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企业要依据《纲要》的规定科学定位求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科学制定企业发展战略,把握企业发展方向;要抓住关键占市场,抓住自主创新、节能降耗和环境保护三个关键,通过实施成本战略、提高产品档次来占领市场,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