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美国继续制订节能规则

2012-03-18 16:2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1月,美国能源部公布了7项通告和规定,涉及10种产品,包括电视机、冷藏箱、冷冻箱、冷藏—冷冻箱组合、自动化商用制冰机、住宅用中央空调机分体系统冷凝器、住宅用热泵分体系统室外装置、一般用途萤光灯、一般用途白炽灯,以及商用暖气、空调及热水设备。

   据悉,美国能源部于1月19日公布了一份方案,建议就电视机订立新的最低能源效益测试程序。由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把电视广播由模拟制式过渡至数码制式,因此能源部于2009年10月20日废除了以前的联邦测试程序。现在,能源部根据现有业界测试程序,包括国际电化学委员会、环境保护局及电子消费品协会所用的程序,提出新的电视机能效测试程序建议。方案包括测量屏幕亮度,以及测试使用中、待机和关机模式的能耗。公众人士可于4月3日前就能源部的建议提出意见、数据和资料,亦可就能源部目前没有考虑的电视机模式提交意见,例如连接互联网的电视机及3D模式等。

   同时,美国能源部公布最终规定,修订冷藏箱、冷冻箱、冷藏—冷冻箱组合的测试程序,纳入对2010年12月16日临时最终规定的修订。该项最终规定将由2014年9月15日起适用于新制造产品的能耗测量。能源部表示,这些修订有助于更准确地测量具可调节除霜控制功能的产品能耗。该部还修订了自动化商用制冰机的能源测试程序,涵盖所有分批制冰及持续制冰型号,每24小时可制造50至4000磅冰的制冰机。持续制冰型号的测试结果一概以冰块硬度为依据。各项修订将于2013年1月7日生效。

   此外,美国能源部建议修订数类商用暖气、空调及热水设备的节能标准,采用美国冷冻空调工程师协会的修订标准及北美照明工程学会标90.1。能源部还公布了最终规定,修订一般用途萤光灯及一般用途白炽灯的能源测试程序,更新了现行测试程序中引述的业界标准资料,并为一般用途白炽灯订立灯具寿命测试程序,由7月25日起生效。不过,该部没有修订现行的白炽反射灯测试程序。

   最后,美国能源部建议,把住宅用中央空调机分体系统冷凝器、住宅用热泵分体系统室外装置列为《能源政策及节约法》标题III下A部分涵盖的产品。假如能源部最终决定这些产品为涵盖产品,则会考虑为其订立测试程序及能效标准。《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