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广汽丰田:努力成为价值典范

2011-09-18 08:58: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广汽丰田在北京正式向外界公布了逸致的官方售价,价格区间为14.98-23.98万元,并正式接受预定。

   从去年12月广州车展宣布导入,到今年4月上海车展公布配置,再到此次价格发布,广汽丰田独具匠心打造的国内首款FUV车型逸致,无疑成为当前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

   据了解,逸致共有1.6L、1.8L、2.0L3种动力6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逸致的入门级车型160E精英版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和5个空气囊,配置水平远超中高级轿车,但定价仅为14.98万元。其余车型则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许多配置甚至达到了豪华车的装备标准。可以说,全系车型装备水平大幅超越中高级轿车。逸致的价格区间,涵盖了国内目前最具购买力的消费市场,并且远远低于产品发布后公众对其价格的预期,堪称同类车型中较具性价比、选择较丰富的车型。

   业内专家预计,主打“宜商宜家”的逸致,其集合“轿车、MPV、SUV”三车优势于一体所体现的综合价值,以及率先契合当下多功能车新消费潮流所展现的前瞻性和持久生命力,是比较突出的竞争优势。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逸致带给客户的综合价值和长期价值,已经超越了中高级轿车,但售价却可以为更广泛的人群所接受。可以说,逸致以超越中高级轿车的品质和超乎想象的性价比,在FUV这一国内空白细分市场上确立了价格与价值的双基准。市场将证明逸致是推动中国FUV市场发展的价值典范。”

   可以预见,凭借其卓越的产品优势和合理的定价,逸致必将在FUV这个空白市场树立起难以逾越的价值标杆,对中级车、MPV、SUV等多个细分市场产生强有力的冲击,引发车市强烈震动。《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