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东风标致:向高水准看齐

2011-04-18 09:28: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去年,标致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领奖台”计划,即包括中国在内的22个国家将为2012年末获得“领奖台”之新车服务及售后服务质量奖项备战。至此,标致先行评选出服务质量方面最优秀的网点代表以资鼓励,其中东风标致就有两家网点获得了此全球性殊荣。就此,笔者有幸采访到两家一线经销商的总经理,探索他们的服务之道。

   2011年2月17日,对于四川申蓉泓翰4S店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巴黎卢浮宫,申蓉标致领取了“标致服务质量奖”。而对于创建仅仅两年的申蓉店来说,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我们所做的服务工作都是最基础的。”总经理刘庄认为,顾客第一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该店以标致108项全球服务标准为执行前提,并在不断提升员工素质能力的同时,为客户举办多项创新性的增值服务。

   北京嘉瑞雅4S店成立于2004年,是首批东风标致4S店之一,是与东风标致一路成长发展起来的门店。

   在出色成绩的背后,嘉瑞雅店同样是依靠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该店每年举办出游以及生日会等员工活动,以此提升员工满意度及工作积极性。而从整体的服务之道来讲,总经理李京晶用四个词做了扼要概括——“质量、效率、诚信、贴心”。

   “我个人认为服务的重点首先是要有技术,店里所有技师都经过东风标致的专业培训,具有多年的维修经验。我们的目标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最大化的工作效率,而且要求同样的车辆故障问题绝不允许出现二次返厂的情况。”李总介绍道,“在保证质量与效率的前提下,我们还提供像24小时救援热线、新车讲堂、定期组织车主出游及回馈答谢等活动,包括车主到店保养车时,还可以在我们的客休区享受上网冲浪等休闲项目,让车主充分体验4S店的贴心式服务。《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