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汉冶特钢:捷报频飞

2011-03-18 14:4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去年年底,汉冶特钢公司的品牌建设捷报频飞,仅仅20余天,10余项认证、项目申报等获得通过或被认可。它们主要是:12月8日,汉冶特钢船板钢焊接试验及裂缝尖端开口位移(CTOD)经中国船舶工业船舶材料技术检测中心检测合格,通过中国、韩国船级社认可;12月9日,汉冶特钢X70等系列管线钢顺利通过国家石油管材监督检验中心现场鉴定评审认证;12月10日,汉冶特钢400mm厚度钢板顺利通过欧盟CPD认证年度审核;12月10日,汉冶特钢顺利通过新加坡FPC认证审核;12月13日,汉冶特钢检测实验室顺利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网上公告;12月11日,汉冶特钢低合金高强度钢板顺利通过由中国钢铁协会组织的国家冶金产品实物金杯奖评审;12月15日,汉冶特钢40余项技术专利通过市专利局初审,并陆续递交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为了通过鉴定评审、认证,汉冶特钢紧紧围绕“丰富品种、提高质量、降低成本、优化服务”的策略和任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瞄准特厚板市场,加大特厚板开发力度;进军船板行业,树立公司船板品牌;做精公司低合金、桥梁、高建等钢种;严格贯彻落实产销研一体化的决策,瞄向市场需求量大产品附加值高的钢种,探索模铸板洁净钢生产工艺等。同时,实施品牌战略,不但使企业获得荣誉,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而且不断地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增强了企业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地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彰显出企业的“软”实力。

   这些品牌建设荣誉的取得,进一步拓宽了公司钢板销售市场空间,为以后汉冶特钢的产品出口欧盟和东南亚提供了必备的前提条件;进一步树立了汉冶特钢品牌形象,提升了汉冶特钢软实力,为汉冶特钢实现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