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通用电气:照亮前进道路

2010-12-18 09:0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加快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使用,国家通过财政补贴方式支持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替代传统白炽灯和其他低效照明产品。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内公开招标“2010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通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GELighting)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荣列其中。

   当下,低碳、节能和环保已成为各行业流行趋势。如何使照明产品在保证照明质量的前提下达到节能效果也成为照明界的热门话题。目前我国的照明用电占全社会用电量的15%,新一代革命性光源LED照明作为节能重点项目,得到了社会的重视。

   LED作为新一代绿色照明光源,在发光效率、显色性、配光性能以及环保等级等方面明显优于传统照明。2010年国内许多城市纷纷进行LED路灯的示范应用,但也暴露出多数LED路灯产品在设计上的缺陷:散热设计不佳,容易导致严重光衰、色温漂移;电源寿命短,低水平的配光设计,容易导致较差的均匀性和斑马效应等等。这些都给道路照明建设单位甚至整个业界带来深深的疑虑,有人不禁要问:“现阶段LED路灯真的可行吗?”

   真正从客户需求及专业照明的角度来进行系统设计与应用是LED路灯成功的关键。GE照明凭借其100多年照明应用的经验积累,以及深刻理解用户需求的成熟的产品研发体系,联合昆山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沪宁城铁阳澄湖站站前广场照明项目。秉承先进的照明理念和严谨的科学态度,GE综合考虑了道路照明需求、节能、景观、照明未来技术发展等多方面的因素,为沪宁城铁阳澄湖站站前广场呈现出一流的城市道路照明水平。

   沪宁城铁阳澄湖站是京沪高铁和沪宁城际铁路上的一颗明珠,它是昆山的通道大门,是阳澄湖这片著名风景区的点缀。如何在自然绿色的生态公园中建设一套步行和自行车通行的道路照明系统是此次照明设计的方向,环保节能的GELED照明无疑是最切合主题的设计。一方面考虑白天的视觉感受,GELED路灯的造型与绿色生态定位不谋而合,充分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为广场造型设计增添色彩,另一方面,GELED路灯比一般路灯更能突出夜间照明效果,提高显色指数与垂直照度(1.5m测量值),增强路面上的物体识别度;均匀的灯光分布改善了监控相机的拍摄效果,提高了场地的安全系数;卓越的光学控制能有效避免光溢出,从而减少光污染现象;在实际测试中,平均照度为25lux,高出标准12-15lux,均匀度为0.53,比标准要求0.46高出26%。

   基于相同的道路要求标准,传统路灯配用250W高压钠灯,提供一年质保;GE的LED路灯拥有80%的流明维持率,达到节能和环保双标准,并提供5年质保。优秀的设计可以有效降低照明功率密度,提高节能率,利用现代工业散热技术,确保系统寿命长达50,000小时,降低维护成本;同时,显著改善垂直照度均匀性,增强路面物体的识别度,保障行车安全;有效控制眩光,减少光溢出或光污染。GE应用LED路灯的照明解决方案,完全符合照明绿色环保的要求,值得应用推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