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艾尼提便携式扫描仪助力世博

2010-11-18 15:1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0年世博会为众多的游客带来了愉悦的视觉享受。在世博会持续接待众多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背后,有3R集团艾尼提(Anyty)扫描仪不可磨灭的功劳。艾尼提(Anyty)是来自3R集团光电类产品的知名品牌,其旗下拥有诸如电脑产品,仪器仪表类数码显微镜等系列便携产品,也有办公设备类便携式扫描仪系列产品和光电鼠标类系列产品,同时拥有最先进的3D三维立体摄影系统等技术产品。由于其便携、移动、创新的理念,艾尼提在各个领域均独领风骚。

   2009年10月,艾尼提扫描仪A600在中国一经上市,立即风靡一时,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引领着一场新的办公趋势,而到2010年7月新款HSA610上市,及今年年底将上市的FA620自动送纸的便携式扫描仪,其如一场革命一样影响着整个办公领域的需求。然而说起其进入中国市场之路,却是颇为偶然。2009年7月,世博会供应商联系北京3R,说需要一款用于安保系统的便携式扫描仪。但因当时市场关于便携式扫描仪的款式相对较少,可整页进行扫描的扫描笔更只有品牌为3R普蓝诺的RC800,而这款产品是加拿大PLANON研发生产的,3R北京爱迪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是其在国内的总代理商,从2001年第一次合作到2009年已经是第8个年头。可这款RC800价格昂贵,工艺比较粗糙,如果直接作为世博会用的扫描仪,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作为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学硕士出身,依靠双硬盘切换专利技术起家的3R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钧先生秉着对世博的荣誉感,决定正式投资研发,一举改变了传统的扫描方式,采用了高性能低价格扫描内核芯片,在日本3R的全力支持下。通过工程师们的艰苦努力,4个月后第一台样机诞生,其比之前的RC800的扫描分辨率更加清晰,使用更方便,性价比大大提高,并设计了可热插拔TF卡,处理数据变的非常方便。该产品进入大批量生产后,3R集团以艾尼提(Anyty)这个国际品牌的HSA600正式上市,之后又经过半年多的产品优化升级,彻底取代了原有的产品。目前最新产品是HSA610,从品牌注册到其相关技术都获得了知识产权保护。

   艾尼提HSA610便携扫描仪,不仅满足了世博会安保工作的要求,也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是现场执法与移动办公人士的必备工具之一。

   引用一位艾尼提扫描仪客户的话说,“便携简洁,小巧精致,随处可达,随时可扫的快捷扫描笔,让用户的生活存档扫描变得更加环保、绿色;也让扫描工作变得更加时尚、快捷!”

   据了解,3R集团北京爱迪泰克科技有限公司除了办公领域的便携式扫描仪系列外,还有仪器仪表内的便携式系列,世界领先的3R便携数码显微镜MSA200与无线数码显微镜WM401PC,其获得了业界的相当高的认可,是现场检测与现场执法的必备设备。使用过该显微镜产品的用户表示,这款产品在观察物体时成像正立的三维空间影像,立体感强,成像清晰和宽阔,并且可应用黑白、浮雕、反相等多种观测模式进行对被测物各个层次的观测,还可实时拍照、录像记着整个显微动态过程;又有图像对比、尺规测量、面积测算等功能,也可将实物的图像显微后显示在计算机的屏幕上,可以将图片保存、放大、打印。

   自上市以来,该产品已经成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林业部门、地质勘探、公安检测,质量检测、生产制造等机构大量采购的数码便携显微镜产品。

   目前,3R集团和日本3D图像研究所合作,将推出世界首创的单台数码相机可在瞬时拍摄出3D效果的3D三维立体摄影系统,它将在高温加工,整容医疗,公安反恐,立体测量,快速制模等领域发挥巨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