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大哥大集团:与亚运同行

2010-11-18 14:56: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开幕,现代竞技体育盛会不仅是各国运动员的体育水平的竞赛,亦已上升为企业实力与科技创新能力的比拼,是国际品牌亮相的大舞台。

   两年前,广东大哥大集团公司以高品位的服装、高品质的服务成功签约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正装制服独家供应商。同时获得广州2010年亚运会特许商品(全类别)的销售商以及珠宝玉石类特许商品生产商,是广州亚运会参与度较高的优秀合作伙伴。

   能够有幸成为2010广州亚运会正装制服独家供应商,对于大哥大集团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荣誉与压力同在。亚运正装制作工艺复杂考究,对此,亚运会组委会有成文的款式、质量规定以及严格的审查体系。大哥大集团能够得到亚组委在服装供应上的首肯、成为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正式着装,无疑已经显示出了该公司具备了为国际大型组织及活动供应服装的实力。

   大哥大集团深知一个知名企业在社会化大生产中对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保障人民消费权利都有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因此,该公司从设计到生产到服务,一直严格把关产品的各个环节。大到服装版式小到一粒纽扣的设计;生产中的来料检测、制程管控、成品检测;以及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无不体现着大哥大人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一以贯之的“顾客至上,品质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以及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创办以来的27年中,大哥大集团从没有出现过任何顾客投诉和产品质量问题。

   多年完美品质的保持,使得大哥大集团先后被授予“广东省名牌产品”,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等国家及省市颁发的60多个荣誉称号和奖项,并且连续多年获全国服装销售收入和利税总额“双百强企业”。完美品质的保持也是大哥大能够成为亚运正装制服独家供应商的重要原因之一。

   亚运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大哥大能够脱颖而出,标志着大哥大集团的产品质量与品牌影响在整个亚洲服装供应圈内的公信力上了一个新台阶。他们与亚运同行,迎着辉煌,一路欢歌,一路向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