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亨通线缆:全面提升竞争力

2010-09-18 14:3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江苏亨通集团,是一家国家级大型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拥有一个战略研究中心、三个技术研发基地和十八家子公司,位列中国500强企业第489强。公司以年产12000公里电力电缆、1100万对公里通信电缆、200万芯公里光纤光缆及7万公里同轴电缆的生产规模,在行业内独领风骚;产销量在同行业中排名领先。

   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吴江市光电通信线缆总厂,创建于1991年3月,是亨通集团的第一家子公司。经过10多年的运营与发展,公司已形成了一套集科研开发、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信息管理、市场营销及全方位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管理体系。公司建立了严密的生产跟踪管理系统和计算机局域网;1997年通过ISO9001:94版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通过OHSAS1800: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取得国家级测量管理体系证书。是江苏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在产品质量的控制上建立和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从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管理流程和管理办法,可实现对产品生产全过程的有效监视和控制。使企业的管理更加科学、严谨,与国际接轨。

   该公司非常注重产品开发工作。在科研经费的投入、企业技术队伍的建设与培育等方面形成了制度化的管理,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果:公司年度研发经费达上年销售总额的3.5%以上;拥有国内一流的电缆制造专家和大批高级技术人才;在公司内部成立了技术创新中心,负责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项目的管理等工作,成功开发出绿色环保型电缆。

   目前,该公司以产品品种新、系列全、质量优、服务好、价格合理,深得全国各地用户信赖(在全国各地赢得了1000多家用户),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移动、联通、网通、广电、电力、国防和国家干线、高速公路、铁路、局域网、智能大厦以及油田矿山等诸多领域,其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