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威威公司:品质如一

2010-07-18 08:5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威威公司于1973年在香港成立,其产品包括洗衣粉、洗衣液、柔顺剂及厨房清洁剂等家庭日化用品。除家庭清洁用品业务外,公司亦在香港代理及经销一系列进口化妆及个人护理产品,如台湾“森田药妆”及“DR.JOU”个人护理产品系列,品质出众,占据着香港市场的主导地位。此外威威公司还设置了工业品生产部及销售部,专业生产各类专业领域的优质洗涤产品,业务范围遍及中国大陆(华南及其他重点城市)、香港、东南亚及澳大利亚等国家与地区。

   上世纪70年代威威公司率先在香港推出了国际第三代洗涤产品——超浓缩无泡洗衣粉,目前超浓缩洗衣粉已占据香港70%的洗衣粉消费量,而威威品牌则在香港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并深受香港家庭的喜爱。

   超浓缩洗衣粉是织物洗涤产品的新一代产品。其制成品的活性物含量更高,用量仅仅是普通型洗衣粉的三分之一,且超浓缩洗衣粉在生产的过程中非常节能,生产1吨标准(普通)洗衣粉能耗约为80Kg标煤,而采用附聚成型工艺生产1吨浓缩洗衣粉能耗约为20Kg标煤,相当于标准(普通)洗衣粉的四分之一。

   超浓缩洗衣粉的低用量、低排放、低能耗,随着产品的普及将会使我们在生活中为全球减排贡献一份力量。

   威威品牌于1991年进军国内洗涤市场,并在同年成立东莞威威日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凭借优质的超浓缩洗衣粉在广东省超浓缩洗衣粉市场处于领先的地位。

   威威公司在38年的经营里,一直秉承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经过国内20年的耕耘,威威公司目前已在广东省区域内建立起了一个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不仅在传统零售百货店及便利店内有销售,还与国内外众多顶级零售保持长久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如:沃尔玛、家乐福、卜蜂莲花、吉之岛、华润万佳、百佳、广百百货、昌大昌百货、广州友谊商场等。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