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西泠电器:以低碳为目标

2010-06-18 11:20: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浙江省杭州西泠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著名的制冷家电专业厂商,早在上世纪的70年代末,它即已涉足到了电冰箱的生产;自80年代初,随着其首条电冰箱流水线的建成,该公司就开始了“西泠”牌电冰箱的批量化生产。因此,就“西泠”牌电冰箱而言,其已经具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该公司决定进一步扩大原有的生产规模。公司新征了土地200亩,新建了厂房6万平米,同时新建了中、大规格的电冰箱流水线2套,冷柜生产线1套,在浙江余姚基地形成了新的西泠电器生产基地(即现有的浙江西泠电器有限公司),以使公司产能得到了突飞猛进地发展。目前,该公司光就新建基地而言,已形成产能100万台电冰箱及20万台冷柜的生产能力。

   在此同时,在原引进德国利勃海尔技术的基础上,公司又大大地强化了公司的技术开发能力。新置标准型式测试房二套,新增高级别的开发测试仪器一批。公司里还配备了一大批有真才实学的工程技术人员及大学生,通过老、中、青三结合的模式,在新产品开发及老产品设计优化的技术层面上,大家统一思想,深信节能必将是家电的发展的重头戏。在此基础上,大家能齐心协力,埋头苦干;能精益求精,刻苦钻研。以致于在短短的几年里,该公司的产品质量,特别是产品的能耗水准,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以致于目前公司所生产的电冰箱产品,几乎全部能按2008版新标准达到1级水平。

   这里以中等容积的电冰箱为例,其24小时的平均耗电量由原来的0.7度,减少为现在的0.34度,足足下降了有50%之多!也正是靠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公司才有10多个型号的电冰箱产品,新近通过了国家CQC中心的节能产品认证。其中,节能性能最为突出的数新品BCD-199AX,其耗电量仅0.26度/24小时之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