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部分基层质监局努力 提升服务发展的水平纪实

2010-05-18 14:33: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严谨务实有声有色

——部分基层质监局努力 提升服务发展的水平纪实

   质量问题是经济发展中的一个战略问题。在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加速推进、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完善的今天,质量和品牌已经成为市场竞争的制胜法宝。在国家质检总局部署的“质量提升”活动中,努力提升服务发展的水平,增强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性是其中的一项重要的内容。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国各级质检部门在提升服务发展水平上,采取了深入开展质量振兴活动、推动建立政府质量奖励制度、积极实施名牌发展战略、加强产品质量示范区建设、加快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对外贸易便利化、加强技术性贸易措施等7个抓手,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细化方案,坚持严谨务实,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本期栏目特选取了山东省潍坊市质监局发展新兴优势产业、江苏省邳州市质监局服务草莓标准化产业、湖北省黄石市质监局引导企业质量提升等三个基层局的做法。以期抛砖引玉,让更多的基层局和企业将“质量提升”活动做得更好。

   

相关链接:山东省潍坊市质监局全力促进新兴优势产业发展

          江苏省邳州市质监局服务草莓标准化产业纪实

          湖北省黄石市质监局引导企业提升质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