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兆阳产品以品质为先

2010-05-18 08:3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999年成立于韩国、2002年进入中国的兆阳医疗器械,在中国历经8年不断地探索发展,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创造力。“与世人共同追求健康的兆阳”,这是兆阳医疗器械(沈阳)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星哲经常说的一句话,正是为了这个目标,他带领着兆阳人始终坚定不移的奋斗着。

   品质,这是关系着每一个企业的发展与生存的根本要素,同时它也跟每一个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从而不管是生产者还是消费者都非常敏感。然而在重视品质的时代,如何来管理品质,保证品质,提高品质,塑造品牌形象就成了一个非常重要而复杂的问题。

   创业之初,兆阳医疗器械就严格执行ISO9001、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把质量检查落实到生产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力求出厂的每一台治疗器都是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兆阳医疗器械从一开始就十分注重品牌声誉,它不仅说明企业的竞争力,更体现了消费者的认同感。为此,兆阳不断挖掘品牌内涵,扩大品牌影响力,用心将品牌做大做强。兆阳把品牌作为一种对顾客的承诺,力求做出更多更好的技术专利产品投放市场。

   “以顾客为中心,以人为本,以人类健康为己任”是兆阳医疗器械的企业宗旨,也是兆阳人一直为之奋斗的源泉。兆阳医疗器械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充分尊重、理解、体贴顾客,以顾客的亲身体验为基础,强调与顾客真诚沟通,使顾客在享受人性化服务的过程中对产品产生认同感,巩固健康知识,扩展健康方法。兆阳首尔康远红外温热治疗器,无论是其设计还是效能,与中医经络推拿原理和养生学的健康理念一脉相承,而这正是长久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在公司内部,兆阳视每一位员工为企业的细胞,为了让企业更加的充满生机,兆阳不断地推出各种激励措施,激活每一个细胞,使每一个细胞都动起来,都充满活力,进而实现企业变大变强的目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