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皓月:生机勃发

2010-04-18 14:23: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肉牛羊系列精深加工为主营的大型国家级首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产业重点支柱企业之一,是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首批国债项目建设单位之一。公司始建于1998年8月,2000年元月正式投产,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资产总额36.8亿元,现有员工5000多人,目前已实现年屠宰肉牛50万头,肉羊30万只,以及各类清真熟食制品10万吨、饲料加工30万吨、生化制品75个品种。

   皓月公司以高起点,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肉牛羊系列精深加工为主营的大型国家级首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产业重点支柱企业之一,是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首批国债项目建设单位之一。公司始建于1998年8月,2000年元月正式投产,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资产总额36.8亿元,现有员工5000多人,目前已实现年屠宰肉牛50万头,肉羊30万只,以及各类清真熟食制品10万吨、饲料加工30万吨、生化制品75个品种。

   皓月公司以高起点,高标准国际化为原则,主厂区生产布局由中法德三国专家联合设计,采用德国、荷兰等国家设备精华,工艺流程居于国际领先水平。皓月科技研发中心吸引了一大批高中级科研人员加盟,通过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行产、学、研,保证皓月生产技术始终站在世界前沿,按照国际高标准制定了生产加工的9项卫生操作程序、6道检疫检验关和21个卫生控制点,就连空气都要经过严格消毒。

   品牌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保障,目前皓月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中东国际市场知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清真第一品牌”、“中国名牌农产品”于一身的牛肉制品企业。多年来,皓月一直大力推行以“皓月”商标为核心的品牌战略,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并以此为基点,坚持“以产品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命、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根本、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从农场到餐桌”的全过程质量监控,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版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以及沙特、约旦、埃及、阿联酋、马来西亚和俄罗斯等国家进口食品认证注册,并于2003年7月在国内肉牛行业首家通过HACCP国际食品安全体系认证。2008年1月皓月牛肉分割标准被确认为国家牛肉分割标准,从而真正达到了一流企业出标准。高标准国际化为原则,主厂区生产布局由中法德三国专家联合设计,采用德国、荷兰等国家设备精华,工艺流程居于国际领先水平。皓月科技研发中心吸引了一大批高中级科研人员加盟,通过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行产、学、研,保证皓月生产技术始终站在世界前沿,按照国际高标准制定了生产加工的9项卫生操作程序、6道检疫检验关和21个卫生控制点,就连空气都要经过严格消毒。

   品牌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保障,目前皓月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中东国际市场知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清真第一品牌”、“中国名牌农产品”于一身的牛肉制品企业。多年来,皓月一直大力推行以“皓月”商标为核心的品牌战略,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并以此为基点,坚持“以产品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命、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根本、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从农场到餐桌”的全过程质量监控,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版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以及沙特、约旦、埃及、阿联酋、马来西亚和俄罗斯等国家进口食品认证注册,并于2003年7月在国内肉牛行业首家通过HACCP国际食品安全体系认证。2008年1月皓月牛肉分割标准被确认为国家牛肉分割标准,从而真正达到了一流企业出标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