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樱雪厨卫:绿色升级

2009-12-23 07:51: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很忙”的乐坛天后容祖儿现身内地,代言知名厨卫品牌樱雪,携手打造“绿色科技”厨卫生活,其倾情演绎的全新广告片也已登陆央视。这是容祖儿首次代言厨卫品牌,同时也是樱雪首次启用明星代言人,标志着樱雪厨卫品牌正式“绿色升级”。

    作为厨卫电器行业的十年老品牌,樱雪进入2009年以来动作频频,率先开展家电下乡,荣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携手管理顾问及4A广告公司提速管理及品牌发展,加紧研发创新、多款新品陆续投放市场……直至签约容祖儿为形象代言人,正式提出“绿色科技”概念,樱雪实现了量变到质变的跨越。

    “品牌升级,源于消费者需求升级”,樱雪集团总经理李荣坤表示,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对绿色科技越来越需求,更关注无毒、无污染的高科技绿色环保产品,对于占据家庭核心领地的厨卫电器更是如此。作为“绿色厨卫产业的领导者”,樱雪顺应这种市场需求,在行业内率先切人“绿色科技”,将“健康环保”和“高效节能”的理念深入到厨卫电器产品研发中,以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创新科技实现更为人性化的设计与功能应用,推出了绿色烟机、绿色灶具、绿色热水器、绿色消毒柜等多个系列的高科技绿色厨卫电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清新、环保、节能的全方位“绿色厨卫”生活体验。

    一向以时尚、活力形象示人的容祖儿,感觉上似乎和厨卫电器不搭界?对此,李荣坤解释说,选择容祖儿作为形象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她本人既时尚、靓丽,又健康、清新的独特气质,这恰恰与樱雪厨卫电器产品外形时尚美观,使用安全、节能的特质完美契合。同时,容祖儿热心公益,曾先后担任广州保护母亲河大使、Unicef健康之星等多种公益宣传形象,对于倡导“绿色科技”的樱雪来说,无疑是形象代言人的最佳选择。另外,容祖儿和樱雪分别是各自领域的成功者,但他们都没有因为成就而自满,而是不断的创新、自我超越。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智慧火花。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