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红苹果家具有限公司创品牌纪实

2009-10-29 08:4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苹果”熟了

——红苹果家具有限公司创品牌纪实

    用“乱花渐欲迷人眼”来形容时下我国家具业的现状,或许最为贴切不过了。在2000多亿元的家具消费市场的巨大诱惑下,上万家厂商奋力搏杀,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在家具行业风起云涌的品牌中,红苹果可谓一支独秀,从一个小厂到如今的红苹果家具城,从默默无名到中国名牌,公司在创始人林南魁的带领下,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时代步伐,经过20多年矢志不渝的追求,书写了中国家具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走近红苹果

    质量月前夕,笔者走访了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红苹果家具城。走进生产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标准的现代化的花园式厂区,一个投资5亿多元人民币,具有国内先进的工艺和技术研发能力的家具企业,不仅吸纳了日本、美国、意大利、瑞士等国的设计师,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同时具备国际先进的人性化的产品质量监控设备、检测设备的企业。众所周知,家具行业发展到今天,消费者对环保的关注和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国家标准的出台对环保的要求也逐步提升。在采访中,我们看到,红苹果的做法是防患于未然,在公司的质保体系中,把上游协作厂的质量纳入企业整个质量保证体系中,提供板材的厂家尤其作为重点考察对象,严格筛选,同时采用严格的欧美标准。

    红苹果家具品牌诞生于香港,至今已有28年历史。一直以来,公司本着诚恳认真的经营态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具,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这个过程中还树立了高质量的标准,形成了从材料到成品所实施的严格质量监控。

    “红苹果”作为该公司精心培育的新品牌,其喻意为“红红火火,平平安安带回家”。对此,公司始终以专心专业的心态把握着发展的方向,主张家具业向环保健康方向发展。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中,公司总是不停的研发新产品适应市场,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诚信为“魂”

    红苹果公司是集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板式家具和床褥制造企业。

    “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致力于引领家具时尚,倡导健康生活的红苹果,将一如既往地为打造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具产品而开拓进取。“文化”这一家具固有的产业属性,始终贯穿于天诚公司“红苹果”战略的本身。“创新家具生活方式,提升人生品位”将是支持并形成战略定位的承载点。“家——家具——家具文化”是“红苹果”过去乃至未来唯一的战略选择,专业化的聚集战略是“红苹果”选择的发展战略,“红苹果”将全力整合,打造战略核心的能力,形成市场竞争优势,与加盟商一起赢得市场、赢得未来。

    经过20多年的发展,红苹果已经形成了以诚信为灵魂的企业文化。企业在承诺的质量和服务的一致性就是维护消费者利益,最终表现为企业的诚信文化。对于红苹果来说,生产销售的已不仅仅是一件家具产品,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基于对中国人性家具理解的红苹果文化。对内,挖掘诚信文化建设的源动力,尊重人的价值。红苹果十分重视员工的诚信意识的培养和职业道德的教育,形成员工诚实守信的普遍行为特征。打造品质家具,提供贴心服务——这是红苹果家具对全球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今天,红苹果已经做到了,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作为家具行业的“中国名牌”,红苹果这张红色名片会越来越靓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