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雅洁:质量创牌

2009-10-29 08:0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世界上有两种事物,不光见证和亲历时间及历史,凝住美好时光,更因其古老精密的机械技术而万世传承,它们就是钟表和锁。

    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锁具市场里,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一直坚持质量挂帅,用优秀的产品质量打造出享誉全国的品牌,多年来,雅洁产品无论在性能还是质量上都力求与世界锁业先进技术接轨,以质量带动一切。

    在2009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进行的锁具五金产品全国监督抽查工作,雅洁公司的受抽产品双舌插芯门锁(型号AS2011-H4205C-81)与闭门器(型号AB0330-01-18)均检验合格,实物质量符合QB/T2474-2000《弹子插芯门锁》标准与QB/T 2698-2005《闭门器》标准。

    锁,作为忠诚的守家护院者,它应该拥有无限的生命力和强大的抵御力。雅洁在众多的材质中发现了铜,它的优越性能是其他材质无可匹敌的。现代科学更研究出,当室温在20度时,和其他金属相比,铜只需4小时就能杀死致病的大肠杆菌,而其他材质则需要数月以上。更让人乐道的是,从事与铜相关工作的人不但不会染上与与铜相关的职业病,甚至不易患感冒和其它的疾病。因此,欧美国家都会在室内装修中大量运用铜材。

    雅洁经过精心研发,每一款产品均采用优质进口H59-2精炼纯铜棒,它不仅具有极高的强度、硬度、弹性稳定性及质量分布均匀,并且耐磨损、耐腐蚀、耐高温和低温、耐疲劳、无磁性。经过多重反复工艺生产后,令雅洁铜锁产品不单具有卓越的耐腐蚀、耐磨损性能及抑菌抗菌的特质,而铜独有的典雅气质、妍丽肌理更造就铜锁典雅多变的艺术效果,成为现代人装点居室,营造个人风格的绝佳材料,深受全国各地用户的喜爱。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