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立高:志向高远

2009-10-28 12:11: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北京著名的鸟巢、水立方及北京五棵松体育场馆的建设中,北京市立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均参与了其防水工作。除此之外,中央电视台新址大楼、教育部大楼、地铁五号线和地铁十号线等重大工程的防水工程,也都由立高公司来执行。对于很多外行人来说,立高是一个陌生的企业,为什么立高有机会参与这么多重大工程项目?他成功的秘诀又何在?为此,北京市立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政昌先生说:“北京2008年体育比赛场馆项目都要选比较有实力、服务好的企业。刚好我们具备了这样的条件。据不完全统计,这些工程施工面积就大于15万平方米,使用防水卷材超过25万平方米,使用防水涂料也超过了3.5万吨。”

    实际上,立高自成立12年来一直发展得比较顺利,这与他们所认同的“和谐共赢”的理念有很大关系。从一开始,他们的理念就是“服务至上,学习进步,和谐共赢”,围绕这三个短语,他们先后出版了5本立高的员工手册。他们的最终目的是和谐共赢,希望这个大家庭内的所有人,包括竞争对手,各自发挥长处、价值,顺应时代,在时代发展中共同成功。

    该公司和中国防水协会及北京科委科技促进中心共同组建了防水研究院,主要进行人才培训。每年他们主导组织一次防水界的专业技能培训,如对施工员、化验员等专业技术人才,按不同课程给他们发放初级、中级、高级防水工证。

    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参与这样的培训。这个研究院的成立,一是考虑到企业内部的需要,二是可以为这个行业整体提供技能素质的培训。毕竟现在有关防水工方面的专业技能培训很少。

    该公司制定了三个五年计划。第一个是从2001年到2005年,做成北京市大型的防水企业。到2005年为止,他们已经做成了北京著名的防水企业。第二个五年计划是2006年到2010年,做成中国现代化的防水企业集团,现在正在努力中。第三个是从2011年到2015年,计划做成优秀的上市公司,面向世界,做成世界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