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富士通空调:力求做得更好

2009-10-21 15:2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富士通将军(上海)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株式会社富士通将军全额投资的一家空调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富士通”及“将军”品牌的各种空调产品,总投资1.5亿美元,位于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内。

    该公司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厂房、生产设施以及最新锐的研发设备,年产空调180万套,其中95%的产品出口至日本、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

    富士通将军(上海)有限公司以顾客至上为宗旨,追求高性能高品质的空调产品。从设计开发到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环节,均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严把每道质量关,努力将优质产品带给每一位顾客。同时,公司在空调业界较早获得了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减少废弃物的排放等方面努力实现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环保目标。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从零部件进厂到产品出货,对于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的品质监控。零部件的输入检查、生产线的巡回检查、抽样检查、出库检查等立体式的检查体系保证了每一台出厂的产品都严格符合设计生产的要求。

    该公司于1996年组建了售后服务中心,设有专门的场所、专职管理人员以及检测设备等专门用于售后服务,他们的服务宗旨是“服务创造未来”,服务方针是“用户满足第一优先”。同时,该公司在全国设立了服务网点122家,其中上海地区31家,经过多年的实践,已经完全有能力对应市场需要。

    社会发展,经济腾飞,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物质越来越丰富。然而,世界上最重要的资源是人类自身和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保护环境,已成为全球企业和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我国的政府正在引导企业,让企业家从理念上开始转变,让企业的社会职责渗透到企业的发展战略之中,因此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主动参与到节能活动中去,尽职尽力,力求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