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西伯乐斯:专注消防事业

2009-10-21 15:25: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消防行业的发展关系到人民的生产及生活安全,伴随中国经济高速发展而来的城市化和高层建筑的普及,建筑防火问题成为城市发展中一个无法回避的重要课题,也让我们对建筑消防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西门子工业部门楼宇科技业务集团中的一员,北京西门子西伯乐斯电子有限公司(BSCE)一直以来作为西门子全球消防产品三大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更是通过全面提升硬件设计、机械设计和相关软件开发等方面的技术能力,建立了专注于开发消防报警系统的研发中心,成为西门子消防产品全球三大研发基地之一。目前该公司一方面服务中国本土市场,负责国际产品的本地化工作,并自主研发了适合中国市场的一系列新产品;同时,还担负着面向全球市场进行消防报警设备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重任。

    从长期的发展战略来说,中国正从西门子的重要生产基地向全球研发与生产中心转变。北京西门子西伯乐斯电子有限公司将利用中国的人才优势,不仅为中国市场设计和生产满足本地客户需求的产品,同时也在中国研发和生产面向全球的消防产品。

    因此,该公司除了保持在消防高端市场上的行业领先地位,同时还加大研发,开发了适合大众市场的产品系列。随着2009年推出的CerberusTM720 和CerberusECOFS18等具有国际品质的全新系列产品的面世,该公司的产品将能全面满足国内各个细分市场的需求。它们继承了西门子近百年的火灾报警行业经验,兼顾产品高品质和成本优势,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新一代消防报警明星产品。并且,各系列产品由该公司研发中心与其他西门子全球研发中心合作完成开发,继承了欧洲高品质的设计理念,在BSCE生产并面向全球进行销售。北京西门子西伯乐斯电子有限公司已逐渐从一个单纯为中国市场提供生产支持的工厂成长为面向全球市场进行消防产品研发和生产销售的国际化企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