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富田空调:挥洒节能篇章

2009-10-21 15:2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国建筑用能源占全国能源消耗总量的四分之一,而60%以上的建筑物能耗来自采暖、空调、生活用水系统。所以大力推动包括利用可再生能源的热泵技术在内的节能空调的应用,成为解决建筑用能最科学、最经济、最合理的选择。

    据富田公司董事长林世明介绍,富田是较早在中国推出双螺杆满液式机组的生产厂家,并且拥有独特的设计思路及理念,6大专项技术及多项专利的综合运用,打造出了运行费用低、维修费用低的高效能产品。2004年,富田双螺杆满液式水冷冷水机组在国家检测中心测试,满载效率达到COP=5.94;2006年,富田双螺杆喷淋式水冷冷水机组在国家检测中心测试,满载效率达到COP=5.96。2007年,富田地源热泵机组在国家检测中心测试,制冷工况下满载效率达到COPc=7.07。

    富田空调长期致力于研发高质量、低能耗的环保产品,其FTLX系列离心式水冷冷水机组使用环保R134a冷媒,是结合多项最新科技研发而成二级离心式水冷冷水机组,并且采用多项优势技术使得机组具备高效率及高可靠度的产品优势,FTLX系列离心式水冷冷水机组制冷量范围为1760KW~4220KW;COP值为6.11~6.22。

    同时,他们还研发生产了污水源热泵机组,主要技术指标:在制冷量范围内机组可以达到79KW-3852KW时其COP=6.34-7.1,制热量范围内机组可以达到86KW-4234KW时其COP=4.8-5.25。同时支持可以实现热回收,在三工况机组中还能实现蓄冰功能。机组的容量调节范围可以达到单压缩机机组:25%~100%,双压缩机12.5%~100%。从而达到更好的节能效果。

    一切的努力是由勤劳的汗水耕耘得来的,接下来富田空调会更加努力,凝结众人的智慧与力量,用汗水挥洒出更绚丽的篇章,坚持着公司的理念“关心世间冷暖,追求卓越品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