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希望食品:塑造美好

2009-08-31 14:3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李清艳

    自1993年至今,“美好火腿肠”日渐成为西南地区家喻户晓的品牌;其系列产品已进入千家万户及各大食店,更是各大商场肉食品柜台的标志性商品。面对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用安全创造出无可置疑的公众信服力,用口味传递出无可取代的消费吸引力,更用行动显示出无可辩驳的强大生命力。

    书写这一传奇篇章的,是新希望集团旗下的现代化大型肉食品加工企业、世界肉类组织成员之一、国家,省,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

    16年孜孜不倦,励精图治,成都希望食品一路走来,遵循刘永好董事长将企业“做好,做强,做大”的精神,以企业管理为基础,以企业文化为核心,以与时俱进为方向,以产品质量为生命,坚持科技创新,留下了无数荣誉,收获了无数成果。企业持续地保持了高速增长的势头,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如今,公司的目光仍然高度集中在产品质量这一决定企业命脉的焦点上,也为用行动表示支持《食品安全法》的出台,顺应国家和广大消费者在食品安全方面日益严格的要求,在食品安全管控方面,力求更科学化、精细化、完美化。从原料采购、产品加工、产品储存、产品销售控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监督。并从干部到员工全员学习产品知识、学习质量知识、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并通过培训、考核,比赛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举行知识竞赛提高员工文化素质,协助成都市技术监督局联合企业搞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公司总经理带领众企业家宣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遵守食品安全宣言。

    如今的成都希望,里里外外,无不让人感受到一股由心而发的食品安全意识。一条条“食品安全在我心中,产品质量在我手中”的标语贴满了厂区内外。从整洁的设备、洁净的地面,生产工作者严实的包裹、细致入微的操作,处处印证出大家的热情和决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