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史密斯:关注消费

2009-08-31 12:58: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第五届影响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的创新成果推介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中国权威机构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品牌企业连续第五年举办的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在65个家用电器品类中,专家最终推选出10家企业共10个新产品荣获2009年度“影响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的创新成果”称号。A.O.史密斯作为美国著名的专业热水器制造商,其创新推出的速热/储热2合1电热水器凭借其能在更短的时间产出大量热水、水温恒定,实现了速热/储热两种模式合二为一的优势,从众多参选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09年“影响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的创新成果”大奖。

    “实际上,集两种热水器的优势于一身,一直都是热水器行业的挑战。”A.O.史密斯集团公司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丁威说:“该产品是A.O.史密斯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由设在中国的全球研发中心历时3年而研发成功的产品。注重市场需求、注重技术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价值产品,一直是A.O.史密斯的经营理念和不懈追求的目标。”此次突破性创新,获得了热水器行业的此项大奖,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肯定,并受到专家及消费者的一致推崇。中国家电研究院邴旭卫院长在会上表示,“一个企业能不断推出差异化产品,无论是技术突破抑或是营销革新,无不体现出技术创新在产业发展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A.O.史密斯能在众多热水器品牌中脱颖而出而获得该奖项,就是因为A.O.史密斯始终将科技创新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将先进的技术融于产品,融于消费者的生活中。据了解,该“速热/储热2合1”技术已加入到A.O.史密斯各种系列产品中,提供给了消费者在功能、价位上的多重选择。

    据了解,该款热水器特有“速热变容”、“MAX增容”系统,其“速热变容”系统中的专利双棒分离技术,确保真正实现半胆速热,加热半胆水速度较第二代产品提升至5倍。而“MAX增容”以其特有的加热系统结构设计,能有效实现接力加热效应,可连续提供多至4倍热水器容量的热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