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安康乳业:通过有机奶体系认证

2008-12-18 00:0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山东泰山安康生态乳业有限公司经过近两年的有机转换期,顺利通过中国方圆认证公司的审核认证,取得了有机鲜奶认证证书,成为集有机牧草种植、有机奶牛养殖和有机鲜奶加工三项认证为一体的企业。

   安康乳业被消费者誉为信得过企业,主要是在山东省泰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岱岳分局的帮扶下,安康乳业建立了千亩优质有机的牧草基地,在牧草基地的核心区建立了千头奶牛养殖基地。同时,他们引进新西兰优质奶牛,实行标准化种植饲草、标准化养牛,建立了1000平方米鲜奶标准化加工车间,采用送奶到户的直销方式,从而保证了鲜奶的品质。

   安康公司为全部奶牛建立了档案信息系统,为每头奶牛制定了综合信息的编码,通过信息编码,可以简便快捷地掌握每头奶牛的家族谱系、健康状况等信息。只要在计算机管理系统中输入任何一头奶牛的“身份证”号码,便可以查询到它的全部信息,比如它当天吃了多少饲草、挤奶量多少、奶中蛋白质、脂肪等指标的含量。同时,奶牛每天都可以悠闲地晒太阳、听音乐,完善的奶牛福利系统,保障了奶牛的身体健康。

   信息编码还可以查询奶牛祖上数代的情况,防止近亲繁殖。同时。还可以在大范围内普查种公牛的“女儿”,选择表现最优秀的为培育下一代更优质的奶牛奠定基础,以产出更好更多的生奶,从而在源头上保证鲜奶的产品质量。

   为了更大限度地杜绝原料奶的污染,他们从原奶的挤出到成品的加工,实行全过程管道密封连接,从而保证了生力源鲜牛奶的高贵品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