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恒源祥:成为中国奥组委合作伙伴

2008-12-18 00:0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恒源祥集团率先成为“2009-2012年中国奥组委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奥委会全面开展商业化运作签约的首家合作伙伴。

   随着奥运的结束,消费者的目光开始从各赞助企业一场场的营销大戏中淡出,而更多的赞助企业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在这场奥运营销大战中的成败与得失,重新评估赞助本次奥运的价值。但是,恒源祥的态度却截然不同。他们认为,赞助体育赛事应该是一个长期的、创建美誉度的行为。同时,中国奥委会选择合作伙伴追求的也不是一次赞助,而是将体育事业作为企业战略的一部分,能够长期持久贯彻下去的伙伴。这不仅需要企业自身拥有一定的品牌运作能力和良好的成长性,而且还需要拥有与中国体育事业的缘分。

   恒源祥品牌要想成为世界一流品牌,必须借助一个更好的平台。他们在研究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平台后得出结论,全世界借助品牌最好的平台:第一是奥运会,第二是世界杯。这也是恒源祥与中国奥委会得以快速牵手的最大动因。

   据悉,通过此番合作,恒源祥获得了使用中国奥委会所掌握的奥林匹克知识产权的推广权利,并为参加本周期内11项国际重大赛事(包括2009年香港东亚运动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广州亚运会、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提供礼仪装备。同时,恒源祥还将联手中国奥委会,在中国组织一系列活动推广奥林匹克运动。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恒源祥与奥运五环保持联系,成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享有中国奥委会提供的包括使用中国奥委会的徽记和称谓,进行广告和市场营销活动权利在内的多项合作伙伴的权益,无疑是目前品牌推广中性价比最高的。

   如今,中国奥委会正在陆续选择新的合作伙伴,正式拉开了奥运营销大战的序幕。相信随着中国奥委会各大合作伙伴的陆续登场,奥运营销格局将日趋明朗。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