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AVEVA剑维软件服务全球食品饮料企业获肯定

2021-04-20 15:36:1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郑建玲)全球工程和工业软件AVEVA剑维软件近日宣布,其专门为食品饮料行业研发的制造执行系统(MES),获得全球著名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颁发的“产品领导力大奖”,彰显了公司在全球工业食品饮料软件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据悉,弗若斯特沙利文“产品领导力大奖”旨在表彰那些通过不懈创新推出新产品及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及增强市场领导优势的公司。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全球食品饮料生产商通过采用AVEVA剑维软件及其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提高生产力,提升生产灵活性及质量水平,同时降低合规成本。

据悉,AVEVA剑维软件MES的一个独特卖点,是其适用于工厂和企业应用的即用型连接器。它在把MES集成到整个业务的过程中,能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同时,AVEVA剑维软件MES还允许客户使用云技术的各种先进功能,连接和优化现有业务操作,有效消除了公司内部的孤岛问题。此外,AVEVA剑维软件MES还具备连接自动化制造流程,以及与资产绩效管理软件或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的能力,让客户能够实现“端到端”的流程管理,并使企业整个流程标准化。

多年以来,AVEVA剑维软件一直为食品饮料市场提供多站点MES,协助推动生产业务数字化进程,并将其与企业资源管理(ERP)和自动化系统整合。此次获得弗若斯特沙利文颁发的“产品领导力大奖”,进一步印证了AVEVA剑维软件能使用户实现最大程度的自动化、操作任务的稳定性,以及促进各个团队之间的协作。

AVEVA剑维软件规划与运营业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当今市场大环境瞬息万变,AVEVA剑维软件致力于帮助企业优化价值链,并通过数字化转型简化其业务运营。”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花”样致富路

  • 2021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制造业工 ...

  • 北京福田新款风景G5

  • 一个从服装设计师颠覆式跨界到馒头设 ...

  • 野生蘑菇消费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