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河北省启动2020年度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2021-04-19 11:05: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徐东周)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布信息,从当日起至5月20日止,2020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评价工作启动申报推荐程序,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在此期间可进行网上申报,并报送推荐单位。

按照要求,凡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从事合法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的单位,及在河北省内从事质量工作的自然人,包括在企业、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等从事质量管理、质量教育和培训、质量科研、质量宣传等方面工作的人员(以下简称个人)可以申报河北省政府质量奖。鼓励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等新兴产业组织和创新能力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质量管理水平先进、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成长性强的中小企业申报参评。获得河北工匠年度人物荣誉的个人,可优先考虑推荐。

申报组织和个人应符合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和评审实施细则中明确的申报条件,于5月20日前在“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信息管理系统”完成申报,并报送至推荐单位。推荐单位实行属地管理,为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市场监管局,雄安新区为综合执法局。推荐单位应于5月20日前按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完成网上推荐。同时,将纸质材料及征求同级相关部门意见的复印件,报送至河北省质评办(省市场监管局)。

据悉,今年是该省首次采用“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推荐工作。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援建新疆喀什(山东水发)现代 ...

  • 中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杭绍台高铁 ...

  • 深圳市龙华区实施质量强区战略纪实

  •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积极优化民营经济 ...

  • 安徽省亳州市——“药材之乡”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