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工作座谈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2021-04-19 10:27:1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张 华)4月14日,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工作座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部长级)秦宜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全系统广告条线持续强化广告监管执法、用心指导广告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今年和“十四五”时期广告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为目的,以提高广告产业实力与市场竞争能力为目标,着力确保广告宣传导向正确,着力创新广告监管理念机制,着力夯实广告产业发展基础,着力促进广告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产业服务大局能力,着力健全广告法律法规体系,着力构建社会共治体系,着力推动公益广告可持续发展,深入推进广告领域“放管服”改革,推动实现广告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系统广告条线要聚焦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广告导向监管;聚焦保障民生福祉,加强重点领域广告监管;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广告业发展能力;聚焦加强作风建设,锻造过硬广告监管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湖北、吉林、江苏、浙江、河南、陕西等6省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龙华区实施质量强区战略纪实

  •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积极优化民营经济 ...

  • 安徽省亳州市——“药材之乡”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大力推进临安青山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