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重庆携手四川共同促进两地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14 14:14:2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谢旺江 张 东)4月9日,由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主办,重庆市广告协会、四川省广告协会承办的“川渝广告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川渝城市户外广告发展创新论坛”在重庆市举办。

论坛会上,重庆市市场监管局与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签订《川渝广告监管和产业发展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深化广告工作领域协作交流,共同促进川渝两地广告产业高质量持续协同发展。重庆国家广告产业园(回兴园、两江园、三峡园)、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以及作为指导单位的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四方共同签署了《成渝两地国家产业园区共建协议》(以下简称《共建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重庆市市场监管局与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将在深化广告监测合作、强化监管执法协作、广告审查许可通办、指导广告产业融合发展、共同支持公益广告发展、加强政策法规研究交流等6个方面开展协作。根据《共建协议》,成渝两地国家广告产业园将在知识产权创新发展、人才培养、市场主体服务、政策共享、资源交流、绿色生态内容共建、品牌建设、企业沟通、党建引领、特色活动举办等10个方面,开展协同合作。

据悉,下一步,在框架协议下,重庆、四川及成都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搭建合作平台,提高合作水平,围绕服务产业功能区建设,积极创造更多合作机遇,携手打造更高质量的广告经济圈。同时,在推进成渝广告战略实施方面,加大政策指导力度、虚假违法广告查处力度、企业交流发展服务力度,共同营造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广告市场环境。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西吕营镇种植羊肚 ...

  • 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团结村现代 ...

  • 威马旗舰纯电SUV智能大6座EX6 ...

  • 山西太原的消费者在商场试乘汽车

  •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将食用菌培育作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