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湖北黄冈:开展小微企业质量认证提升培训

2021-04-07 11:44:4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周程鹏 彭晓英 王德文)日前,湖北省黄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麻城市市场监管局、麻城市农业农村局、麻城市菊花产业协会、国中欣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在麻城市黄土岗镇“菊香人家”菊花高新技术产业园共同开展小微企业质量认证提升培训,为麻城市福甜菊花专业合作社、茶之友茶业有限公司、金进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35家小微企业代表,共50余人充电提能。

“麻城福白菊作为地标产品已经入选中欧地理标志首批保护名录获欧盟保护,如何提高质量走出麻城,是我们小微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举办这样的培训,为提高我们的经营质量和效益指明了方向。”麻城市福甜菊花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林久战在听完课后高兴地说。

质量管理认证专家围绕质量认证知识、企业品牌打造、企业文化培育和产品质量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后,黄冈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企业负责人来到菊花产业基地现身说法,认真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质量管理方面的问题。

据悉,此次培训是黄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认证培训的第一堂课。该局还将深入黄冈各县市有针对性地对多个小微企业开展此类培训,以助推小微企业提高对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识,让质量管理体系工具真正发挥保障质量安全、优化质量管理的作用,为服务黄冈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建材检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 福建省晋江市九十九溪水稻高效栽培科 ...

  • 江苏如皋港集团今年1-3月份完成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