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滨州爱心保”帮市民填补家庭大病风险敞口

2021-04-01 11:17:0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莱 文)为助力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立健全保险保障长效机制,3月30日,由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新一站保险网、腾讯微保提供运营服务的“滨州爱心保”正式开售。“滨州爱心保”旨在为滨州城乡居民提供坚实的医疗保障,减轻大病家庭在基本医保报销后个人负担的压力。

健康保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石,作为山东省滨州市市民专属的补充医疗险,“滨州爱心保”聚焦大额医疗费用的保障,以“低保费高保额”为特色普惠全民,帮助市民填补家庭大病风险敞口。与市面上一般的商业医疗险不同,“滨州爱心保”对参保人不设年龄、职业限制,无需体检,没有健康告知,只要是滨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含原新农合)的参保人群,均可以进行参保。

“通过报销医疗费用和特定高额药品费用的方式,‘滨州爱心保’为市民新添了一份惠民保障,缓解家庭因大病需承受的高额医疗费用负担,进一步助推健康滨州发展。” 国任保险滨州负责人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制造业生 ...

  • 第五十期 简经红:成为国潮美妆崛起 ...

  • 贵州省赤水市石堡乡带动农民增收助力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濉溪县赵集村白玉蜗牛养殖基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