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四代进化 雅阁高品质价值引领“质”选时代

2021-03-15 14:46:01 中国质量报

历经21年积淀、四代进化,雅阁已成为在全世界拥有2200万车主、国内拥有超250万车主的全球车型,且深受消费者喜爱,国外市场亦然。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推出第十代雅阁(ACCORD)星空限量版,共两个版本:SPORT TURBO系列的豪华·星空限量版20.2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的锐智·星空限量版23.98万元,共限量销售10,000辆。

豪华配置和“两大动力”

彰显雅阁“王牌”实力

第十代雅阁(ACCORD)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在外观上展现出颠覆平庸的设计美感。新推出的第十代雅阁(ACCORD)星空限量版在优秀基因上再度进化,新增LED迎宾踏板、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豪华·星空限量版专属)和行李箱感应开启(锐智·星空限量版专属)等豪华配置,让移动出行更加贴心、舒适、便捷。

第十代雅阁(ACCORD)豪华·星空限量版搭载Honda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更加轻量化的斜流低惯性涡轮、排气端VTEC技术等,可显著提升涡轮的反应速度,综合实力强劲。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智·星空限量版则匹配Honda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其发动机可实现40.6%的超高热效率,其高能量储存密度和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可以让车辆以超过3.0L V6的高扭矩平顺加速,完美兼顾高性能与高效能。


动感溜背式造型

尽情释放好奇心

以年轻姿态“对话”泛Z世代

坚持与时代最年轻的用户对话交流,不断创造新价值,是雅阁(ACCORD)持续圈粉的秘诀。为了满足95后新生代释放创造力的需求,广汽本田在上海正大乐城购物中心特别为年轻创客打造了一场“雅阁好奇创想展”活动,通过年轻创想空间展现优秀的创客作品,全力支持“好奇心创客”实现梦想和野心,传递雅阁(ACCORD)不断挑战创新,与新生代共创无限可能的年轻化品牌形象。


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


等离子空气净化器

第十代雅阁(ACCORD)星空限量版便是雅阁(ACCORD)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最新力作。第十代雅阁(ACCORD)以不断挑战创新的姿态为好奇心创客策展,为其打造展示年轻创想的空间,最大化诠释品牌与95后新生代的共鸣。

品质支撑中高级轿车销量

冠军的“底气”

产品质量是决定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在安全方面,第十代雅阁在2019年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据了解,自2006年正式实施至今,C-NCAP历经4次改版,评判标准愈发严苛。2018版C-NCAP规则堪称史上最严苛的C-NCAP标准。在这样的环境下,第十代雅阁依然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另外,在新车质量方面,在J.D.Power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调查报告中,第十代雅阁蝉联中型高端轿车No.1。作为中国新车质量方面的行业基准,第十代雅阁在其中脱颖而出,就是对它品质过硬的最好证明。

雅阁的成功,离不开广汽本田对高品质的一贯追求。一直以来,广汽本田的造车品质在行业里颇受赞誉。2020年,广汽本田因其高品质更是达成了800万销量的优异成绩。雅阁作为最具广汽本田精神的一款车型,在自身不断进化的同时,不断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高品质标杆,促进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我们也期待雅阁的高品质特性引领车市长期向好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高品质的用车选择。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出色的安全性能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恒源祥:百年品牌演绎无限之“线”

  • “网红玩具”能红多久

  • 波司登:做中国制造的“攀登者”

  • 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

  • 资本狂飙突进下的在线教育质量堪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