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3·15在行动

2021-03-15 14:37:03 中国质量报

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3·15在行动

助力“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中国石油作为央企,始终承担着政治、社会、经济三大责任。今年以来,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安全权是消费者受法律保护的基本权利,消费安全涉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为此,中国石油面对疫情蔓延,在2020年防控疫情的管理经验上,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油品储运销协调,全力做好成品油、天然气和日用商品的市场供应,做到加油站不停业、不打烊,油品不脱销、商品不断档,10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每日定时对设施、设备进行消毒,为顾客营造安全放心、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

伴随着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消费升级持续加速,不断涌现出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但随之也产生了安全保障不足的消费风险。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始终以持续提升销售环节的油品质量和计量管控为目标,从自身做起,严把进货关、运输关、卸油关、储存关和加油关,确保质优量足的油品顺利到达消费者手中。作为内蒙古成品油行业协会成员理事单位,定期召开协调会,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监督规制,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对市场上出现的非法渠道进入的劣质油品进行坚决抵制和打击,通过积极宣传,组织召开加油站开放日,让消费者积极参与,明白使用劣质油品的危害,坚持“守底线、拉高线”,促进行业自律、企业诚信,保障消费畅通,推动消费在安全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更高水平经济循环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石油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将通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深入开展,以诚信和责任奉献优质油品和日用商品,不断提升行业的诚信意识,筑牢企业的诚信红线,担负起企业的诚信责任,助推社会共同建设诚信大厦,筑起诚信铜墙铁壁,共同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助推“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落地生根。(供稿:田华)


对加油枪精度进行检定


在加油站采取油样进行化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企业站稳市场需要回归产品本身

  • 和也健康科技的品牌之路

  • 广告20210315(康佳)

  • 东方雨虹:用质量打造品牌常青树

  •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教授彭慧胜领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