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玉柴以过硬实力第18次服务全国两会

2021-03-09 12:51:06 中国质量报

不忘初心再出发

玉柴以过硬实力第18次服务全国两会

□ 黄黎黎 本报记者 孙 圆

2021年全国两会如期而至。

作为向全国两会通勤用车提供动力支持的客车动力优秀品牌,玉柴第18次拿到服务全国两会“通行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玉柴服务全国两会的发动机数量再创新高。据了解,今年共有约370辆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客车参与全国两会服务,占通勤用车总数的90%以上,涵盖宇通客车、金旅客车等主流客车品牌,涉及首汽集团、北汽集团等主要合作伙伴,其中北汽集团初次上会的宇通客车搭载了30台玉柴YCK09和20台玉柴YCS06,这是玉柴国六产品首次“上会”。

全国两会开幕当天,记者采访玉柴股份北京办服务主管李第雄了解到,玉柴从年初就开始筹备服务保障工作,此次不仅人员技术力量非常强,还分为现场指挥组、配件保障组、驻点保障组、机动保障组等8个小组进行保障,其中,两个公交保障组是新增的,进一步提高了全国两会出行服务保障覆盖面。

这也意味着玉柴两会服务保障团队任务是双重的:一方面是与首汽集团、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新月联合等玉柴多年合作伙伴,以及宇通客车、金旅客车、安凯客车等一线客车厂,联合加固防线,努力做到万无一失;另一方面,是与北京公交加强联动,为千余辆搭载了玉柴国六燃气发动机混合动力客车提供技术支持。基于此,李第雄对玉柴服务团队完成今年服务保障全国两会任务充满信心。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这历史性时刻召开的全国两会,承载了更多的意义和期待。正因如此,首汽集团等对今年两会服务用车进行了更为严苛的挑选,玉柴能再次进入全国两会交通服务保障的队伍,传递的荣耀与信任不言而喻。

作为连续多年圆满服务全国两会的“老将”,首汽集团一直以高品质和高标准服务为全国两会保驾护航,也只有真正的实力派,才能持续赢得首汽集团的认可。“今年首汽集团共有143辆客车服务全国两会,其中90辆车搭载了玉柴的发动机。”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腾宇客车修理厂副厂长张斌说,“我们从2006年开始与玉柴合作,在此之前,我们使用的发动机基本都是进口品牌,而如今我们7米以上的客车动力100%选用的是玉柴品牌。”张斌介绍,多年来,玉柴发动机的品质在不断提升,不仅能持续满足北京市的环保排放要求,而且能够根据国家法规的要求,迅速推出满足最新排放标准的产品。可以说,玉柴见证了中国发动机的逐步强大。

服务全国两会,对玉柴而言,是责任,也是使命。多年成功服务全国两会的经验,让玉柴再担重任时更为得心应手。但玉柴没有丝毫懈怠,而是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更好。目前玉柴国六发动机在北京市场的保有量已接近3000台,颇受用户认可与好评。2021年,玉柴将进一步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布局YCK08、YCK09、YCS06、YCS04等国六产品,助力打造“绿色京津冀”,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家庭用车需求日益增多

  • 广东省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城市 ...

  •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工业园区的可降解 ...

  • 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提示

  • 内蒙古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你点我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