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当好“智囊团”打好“组合拳” 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3-04 11:08:0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 娜 张敏敏) “有了你们的贴心服务和出谋划策,我们企业的发展更是如虎添翼,真心感谢你们的智囊团服务。”山东龙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秋近日有感而发。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智囊团”队伍的帮扶下,该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准备申报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马德里商标、省高端品牌培育、质量体系认证、质押融资等相关材料。

为有效解决企业难题,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今年伊始,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在知识产权保护、商标培育、标准化创建、质量提升等领域,精准发力、直击靶心,形成服务合力。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了“智囊团”队伍,深入到辖区多个企业积极开展调研,从发明专利、质押融资、商标培育、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化建设、省高端品牌培育、地理标志等领域,为企业出谋划策,打好助推企业发展“组合拳”,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调动企业积极性,指导企业利用商标专利、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化创建等做大做强。

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还对企业需求进行梳理汇总,以便在下一步帮扶工作中提供精准服务。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靠前服务、积极帮扶、精准施策,打好标准、质量、知识产权“组合拳”,为企业在质量提升、品牌创建、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出谋划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市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将在电 ...

  •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开发区积极助力企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