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山西面向全国征集放心消费主题标识

2021-01-15 10:22:1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推动山西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着力提升全省放心消费环境整体形象,打造山西省放心消费环境独特品牌,1月12日,山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国各类设计机构与个人,公开征集山西省放心消费主题标识(LOGO)。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标识设计要求能准确反映山西省地域特色,充分展现山西省放心消费环境创建的魅力特质。设计创作要求与山西文化和放心消费创建特色相辅相成,通俗易懂,寓意深刻,视觉形象鲜明,认知度高,易于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人士理解和认同;由图形、文字、数字、颜色等要素组成,简洁明快,富有美感,创意新颖,易于宣传推广和视觉识别,具有强烈的视觉感染力和传播冲击力,适合长期在各类媒介应用和推广传播。此次征集活动还对提交材料的文件格式等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人员、艺术设计院校教授、商标法律专家等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设优胜奖1名,奖金2万元,优秀入围奖5名,每名奖金2000元。

活动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对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及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等进行了明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涉氨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冷链食 ...

  •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酒类 ...

  • 安徽巢湖大桥建成通车

  • 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实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