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浙江省温州市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建设 13家单位上榜省级示范名单

2021-01-08 10:22:2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律 记者曹吉根)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名单,温州市共有13家单位位列榜上,其中温州瑞安智能成套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温州龙湾永兴小微企业园获评全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浙江高氏杰服装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获评全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点)。

近年来,温州市全力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建设,通过示范引领、完善制度、加强知识产权服务、加大执法打击力度等手段,筑牢商业秘密保护“防火墙”,为企业生存和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截至目前,该市已建成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3个、示范站点30家,市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108家、示范片区(或行业协会指导站等)10家。

本次上榜的单位中不少都为周边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带动作用,例如瑞安智能成套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按照“布局合理、用地集约、产业集聚”的要求,引导高端要素集聚,成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瑞安园”的核心板块、浙江智能成套装备研发制造基地、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阁巷分区和瑞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主阵地。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服务、自律、维权、协调的职能,先后创办报刊和网站为企业提供信息服务,积极开展税务、工商法规、企业管理等专题讲座和业务培训,先后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和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涉危化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中药饮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在 ...

  • 河北省石家庄市加大价格监测和执法检 ...

  • 广西贵港珠江水系首个内河亿吨港口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