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车企重视用数字化技术手段提升售后服务质量

2021-01-05 13:21:39 中国质量报

“2020车企数字化服务调查”结果发布

车企重视用数字化技术手段提升售后服务质量

本报讯 (王 辉)在近日举办的2020中国汽车金扳手奖评选颁奖典礼上,“2020车企数字化服务调查”结果发布。

结果显示,随着汽车“新四化”时代的到来,各车企相继布局数字化服务,利用数字化技术手段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在App端,新势力车企相对传统车企而言更重视增值业务的开展。从微信端看,双方在维保领域的布局倾向差异明显。在服务周边功能布局能力上,双方势均力敌。传统车企在数字化服务完善方面更具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在维保方面,新势力和传统车企倾向差异明显。新势力车企目前所处市场环境及周期不同于传统车企,新势力车企的微信端服务功能投入只是刚刚起步。

发布会上还揭晓了2020年中国汽车金扳手奖评选结果。该评选自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连续举办15届,已发展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汽车服务价值传播平台,每届榜单都体现了本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主流力量和典范。

会上“2020全国十佳金扳手‘心悦诚服’服务顾问”出炉。同时,13个获奖品牌513家经销商获得“金扳手服务体验店”荣誉称号,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另外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品牌等7家企业荣获金扳手“卓越贡献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疆阿勒泰市打造馕文化产业园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器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在辖 ...

  •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大历镇7个村94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经济开发区铝基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