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河南省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

2021-01-05 13:20:2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建庄 记者孙中杰)日前,记者从河南省济源市示范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为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简化企业开办流程,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自2020年12月25日起,该局推出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项目。

据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凡在济源市范围内新开办的企业,包括有限公司、股份公司、分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分支机构、非公司法人企业、外国常驻机构、港澳台投资企业等(个体工商户除外),均可享受此项服务。新开办企业在完成申办营业执照后,经信息核准,系统将企业信息推送至印章刻制窗口,3个小时之内,申请人就可以拿到印章;如果不想现场等待,可以免费邮寄到家。

免费为企业刻制的印章包括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人章共4枚,印章刻制费用全部由政府买单。印章刻制免费后,每个新开办企业可以节省开办费用530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大历镇7个村94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经济开发区铝基新 ...

  • 天津尚赫“以爱之名”致力公益

  •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中国磁州窑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