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雀巢中国推出新品牌进入植物基食品市场

2020-12-15 10:58:3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在日前举办的主题为“释放植味美好”发布会上,雀巢中国推出全新品牌嘉植肴,以及嘉植肴植物基系列产品,助力生活方式升级。

嘉植肴品牌的发布,标志着雀巢在华正式进入植物基食品这一潜力市场。同时,雀巢在亚洲的第一条植物基生产线也在天津完工并投入生产运营,优先为餐饮行业提供嘉植肴植物基产品解决方案。

雀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糖果及植物基食品业务负责人江妮妮表示,中国植物基市场从今年起增势迅猛。数据显示,84%的中国消费者更青睐弹性饮食,表现出对健康营养与肉质口感、风味的双重需求。植物基食品概念对于中国市场与消费者来说仍是一个全新品类。因此,嘉植肴依据中国消费者饮食习惯与喜好,依靠雀巢30多年植物基领域经验、沿袭欧洲先进技术,以及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度理解,设计出更加符合国人口味且易接受的中式菜品。

雀巢中国推出的嘉植肴植物基系列产品,由面向消费者市场的6款产品和面向专业餐饮行业的4种产品构成,聚焦家庭晚餐、深夜加班和三代家庭三大消费场景。

据悉,嘉植肴天猫旗舰店将于12月下旬正式启动,从年底起也将陆续进入上海及北京的部分盒马门店。

《中国质量报》【商海风流】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各草莓园陆续 ...

  • 河北省南宫市的盆栽黄韭进入产销旺季 ...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质量强省战略 ...

  • 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