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山东省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0-11-30 11:18: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莫 言 记者朱文达)近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新一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山东省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这一荣誉的取得,是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自觉站位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获得的最高褒奖。”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文锋表示。

近年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盯紧抓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和主线,坚持以文明创建为统领,聚力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实现文明创建与市场监管工作协同推进、稳步提升。该局大力实施“组织争先、党员争优、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的组织力提升工程,积极打造“红色引航市场、党建护航监管”党建品牌,使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党旗始终在市场监管一线高高飘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经常性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等专题教育,建立分层级全覆盖谈心谈话责任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文化陈列馆和廉政教育基地,邀请市委“五进基层”宣讲团宣讲,开展“我来讲党课”、阅读红色家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演讲等教育活动,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绝对忠诚、甘于奉献的市场监管队伍。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六届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在上海 ...

  • 河北省乐亭县各育苗基地抢抓农时培育 ...

  •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渔溪镇黄伞坝村进 ...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