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危险化学品抽检  不合格发现率3.4%

2020-11-30 11:18: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对全省危险化学品质量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查。11月26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检了268家企业(其中生产企业168家,经销企业100家)的294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10批次,不合格发现率3.4%,其中涉嫌假冒产品9批次。

本次抽检了50家经销企业的50批次产品。按标准规定检验了蒸气压、组分、残留物等6个项目。发现10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涉嫌假冒9批次,不合格项目为组分。

本次抽检发现,标称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化工分公司、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宁夏百川通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采气一厂的9批次产品涉嫌假冒(标称生产企业声明),同时经检验也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六届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在上海 ...

  • 河北省乐亭县各育苗基地抢抓农时培育 ...

  •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渔溪镇黄伞坝村进 ...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