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山西9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涉永辉、美特好等商超

2020-11-10 14:05:4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山西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发布2020年第3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通告显示,有9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涉及永辉、美特好等商场超市。

洪洞县福润达购物广场、洪洞县凯德隆商贸有限公司莲花城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洪洞县祥和食品厂生产的祥和月饼,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山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销售的采购于河南万邦市场的茄子,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大同市平城区华兴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山西日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香酥枣片,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乡宁县家美佳便民超市销售的芹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浮山县源源旺商贸有限公司第八营业部销售的红皮鸡蛋,甲硝唑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万荣县城镇万润生活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称万荣县白雲中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白雲中陈醋,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山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自制的凉皮酿皮,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山西美特好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万科印象城店销售的标称山西百年汾王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蓝花瓷酒,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标签明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开展 ...

  • 江苏省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右岸街站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设“公共 ...

  • 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暨第四届塑料 ...

  • 江苏省对洪泽湖省管水域全面禁捕退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