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出台标准化奖励办法

2020-11-09 10:38:17 中国质量报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出台标准化奖励办法

最高奖千万元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发布消息,《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标准化奖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将于2021年1月1日起试行,有效期2年。实施标准化奖励政策,旨在根据示范区优势和产业特点,发挥标准化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引领性、基础性和战略性作用。在示范区商事登记、依法纳税,具有独立法律主体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都有机会获得奖励。

根据《办法》,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地方标准(仅限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主导起草单位,分别给予1000万元、100万元、8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4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被政府制定有关政策时采信或10家以上企业采用的社会团体发布的团体标准,给予牵头制定单位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将自有知识产权转化为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的单位,一次性追加奖励10万元。

《办法》还对承担国际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TC)、分技术委员会(SC)秘书处或工作组(WG)工作的单位,承担国家级、省级标准化试点和示范项目的单位,获得国家级标准创新贡献奖一、二、三等奖的单位,获得5A、4A、3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荣誉的单位,均列出奖励金额。

《办法》鼓励获得标准化项目奖励资金的单位,将奖励资金用于今后标准化工作的推广、实施和奖励在标准化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个人。对弄虚作假骗取奖励资金的单位,将追回拨付的全部资金,在3年内不再受理该单位的项目申请。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三门峡市用标准化管理走出非公 ...

  • 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暨第四届塑料 ...

  • 江苏省对洪泽湖省管水域全面禁捕退捕 ...

  • 上海虹桥自贸城进口化妆品直销中心正 ...

  • 贵州省龙里县贵州快递物流园内一派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