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中国质量万里行举行“诚信加油万里行”出征仪式

2020-11-06 10:49:2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王黎明)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2020-2021年度诚信加油万里行”出征仪式在京举行。出征仪式现场,市场监管总局业务主管有关领导为“诚信加油万里行”明察暗访行动授旗壮行。

中国质量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李刚在出征仪式上表示,“诚信加油万里行”活动,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高质量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全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为民、计量惠民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积极参与成品油行业社会共治的具体行动。

“诚信加油万里行”活动以“推进加油站诚信计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宗旨,组建东线、中线、西线、北线四路明察暗访小分队,依托国家权威计量机构检定、校准的移动检测设备,依照科学规程,对我国境内加油站点进行拉网式明察暗访。明察暗访中一经发现违法违规疑点,将实时通报给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并协助执法部门抓现场、挖源头,破解加油机作弊的新伎俩;同时,引导加油站点积极响应总局倡导,公开承诺诚信计量、守法经营,接受社会监督。

授旗出征仪式后,与会领导、专家、媒体代表前往北四环一加油站,实地观摩“诚信加油万里行”明察暗访流程。现场抽样数据显示,该加油站成品油计量检测合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虹桥自贸城进口化妆品直销中心正 ...

  • 贵州省龙里县贵州快递物流园内一派繁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 ...

  • 谁在推动“颜值经济”的中国速度

  • 食品安全漫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