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盼盼食品成为北京冬奥会和 冬残奥会官方包装零食赞助商

2020-10-27 14:26:4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永 江 岱)日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包装零食赞助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包装零食赞助商。

据了解,自盼盼食品于1996年创立至今,始终坚持实体经济不放松,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寻求突破创新。目前,盼盼食品已拥有国内外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并先后参与了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以及2018年、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等多场国际大型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表示,盼盼食品能够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企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盼盼食品将继续秉持“我们的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经营理念,严苛甄选全球优质农副产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实力,以工匠精神铸造符合冬奥标准的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北京冬奥会办赛理念,助力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持续提升,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民族品牌的风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纤维检验局认真履行纤维质量 ...

  • 河北省辛集市和睦井乡统筹协调140 ...

  • 北京西海湿地公园秋景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