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进入发展新阶段

2020-10-23 10:57:25 中国质量报

发挥聚集带动作用 实现集约规模发展

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进入发展新阶段

本报讯 (陈 永 江 岱)近日,福建省福州市出台《促进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福州园)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对广告园区扶持政策进行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为园区发展按下“加速键”。

据了解,自2014年该园区被认定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以来,福州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园区和企业发展的相关扶持政策,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园区已建成面积为66.12万平方米。目前,园区广告产业状况发生了新的变化,为了更好地发挥广告产业园龙头聚集、产业带动作用,实现福州市广告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福州市政府新制定了《若干意见》。

《若干意见》覆盖面更广、优惠力度更大,释放了四大利好措施:通过突出加大招商工作力度,探索政府购买社会招商服务的新路径,加大对招商机构的奖励,引进符合条件的企业,至少可奖励10万元,最高可奖励200万元;加大台资广告企业的优惠力度,通过“一企一策”的办法,引进中大型台资广告企业入驻园区,让园区成为榕台广告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大企业发展奖励力度,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每年分别至少可奖励20万、60万、350万、2000万元以上;加大对广告新业态的奖励力度,鼓励在园区内设立省级以上的广告新技术应用研发、广告指数评价中心等广告行业配套服务机构,支持在园区内建立国家级新媒体、广告新技术领域的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福州市将通过3年努力,初步实现国家级广告园区具有功能完善的广告业发展公共服务体系,广告产业要素和大型广告龙头企业集聚,广告产业及相关产业链集中度高,创新能力强,对我省广告及相关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目标。”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岚山镇黄山村种植 ...

  •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 ...

  • 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 ...

  • 福田汽车新能源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 ...

  • 重庆市中国三峡博物馆举办“健康中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