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源大集团捐100万元设立肯恩大学公益创新基金

2020-10-13 14:30:5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施雪娇)10月9日,温州肯恩大学第一届学生微公益创新项目大赛开幕仪式暨捐赠仪式举行。源大集团向该校捐赠100万元,支持师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杨毅新表示,学校将引导、教育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使之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源大集团董事长应琦珩说,小行动筑成大梦想,将微不足道的爱心汇集起来,就能积少成多,形成一股强大的社会力量。此次合作设立“源大-肯恩公益创新专项基金”,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温州肯恩大学“社区建设与公民参与”的公益理念,更好地促进温州肯恩大学师生致力于帮助社区建设,树立积极回馈社会的良好风尚。

“饮水思源,服务大众,培育人才”是源大集团创业的初心。自2003年成立至今,该集团先后成立了源大义工队、善源慈善机构,多次参加扶贫济困、献血献爱心、环保植树、送温暖等活动,同时承担政府委托的公益性项目的管理和服务,把面向青年就业创业、自我成长、社会组织培训教育的公益服务作为重点工作,与社区联动,与大学院校合作,长期开展公益服务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苹果飘香丰收忙

  • 潍柴集团发布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 ...

  • ​海尔引领时代革新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市场巡查 ...

  •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积极发展食用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