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好想你瞄准红枣产业品牌双升级

2020-09-15 10:24:25 中国质量报

好想你瞄准红枣产业品牌双升级

推出食养系列新品,食药同源开辟品牌发展新赛道

□ 本报记者 孙中杰

“一天三颗枣,青春永不老。”是对红枣“食药同源”养生作用的形象写照。近日,“红枣食药同源,健康红动中国”首届红枣食养峰会在好想你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以及食品研究权威机构尼尔森参加了这次峰会。会上发布了《尼尔森食药同源白皮书》,好想你推出了清菲菲系列、专利配方健菲菲、阿里联名款枣夹核桃三大战略新品,正式进军食药同源大健康领域。

据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介绍,今年,原本处于上升期的中国大健康产业,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增强了消费者的健康和养生意识,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石聚彬说,“食补”“功能”“健康”“养生”是今年食品行业热词。从日本及欧美等国际市场看,饮食健康化趋势已非常成熟,食药同源的食品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

好想你作为高端红枣品牌,今年大力推进红枣产业转型升级,顺应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推出食养系列产品,用食药同源为食品产业赋能,开辟出大健康产业新的赛道。

此次峰会的一大亮点,是好想你中国红枣科学研究院的全新亮相,并成立了全国红枣行业首个院士工作站——好想你“陈坚院士工作站”,彰显了好想你对研发创新的重视与布局。

今年8月,好想你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原江南大学校长陈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技术和产品创新,恰恰是大健康产业在面对发展机遇期时需要攻克的难题。好想你这次携手江南大学、郑州大学研发团队,用技术创新为新品研发助力。

“原来医药行业的高精尖技术,现在也应用到了食品行业。”陈坚院士指出,一个行业的革新和升级,一定是技术的升级和科学的升级,一定不是简单的代工或者包装就可以改变的事情,中国高端制造一定是引领健康行业和国民健康非常重要的基础。好想你秉承这样的理念创新,从严选原材料到独有核心配方,再到自建FD工厂独有的核心技术管控,高度还原了红枣97%的营养成分不流失。

好想你深耕食品产业30年,在红海中开辟蓝海,在同质化产品充斥的市场独树一帜,打造出战略、文化、产品、渠道、品牌、传播多链条创新的高端红枣品牌,在市场上用数字说话,取得了领先同类竞品的傲人战绩。

但面对企业发展和品牌管理这盘“大棋”,这家收获颇丰的企业并不甘于既定的“守成”之策,而是一直保持洞悉市场的高度清醒,以及带有市场前瞻性的“快人一步”,从而顺应大健康产业的大势所趋,开放性迎接新的市场机遇,在产业延伸、品牌升级战略层面首开先河,推出了以食养为核心战略的诸多举措以及战略新品,无异于产业和品牌的双升级。

品牌升级方面,好想你不仅要做高端红枣,更要成为健康食品的领跑者。围绕这样的战略和愿景,好想你启动了新一轮形象升级。以黄帝故里、药食同源的发源地为起点,打造出有文化母体的“枣黄帝”形象;在产品升级方面,好想你拥有全产业链优势,在红枣板块持续创新,围绕食药同源健康发展方向,推出的清菲菲等系列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的精准食养需求。同时,该公司还“做深红枣一公里”,推出了配方专利产品健菲菲,在后疫情时代,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以日常食用、提升免疫力的新选择;在渠道升级方面,好想你不仅有线下门店和商超系统,还有线上连锁旗舰店,并开辟了全域零售和社群化模块。眼下,好想你正着手布局健康体验馆和健康生活馆,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场景需求。

石聚彬表示,好想你30年专注枣业,在战略和战术匹配中,品牌愿景未来可期。成就新国货典范,以匠心制造为本,为突破创新而变,紧跟互联网潮流,升级核心竞争力,专注研发,开创标准健康食养生活方式,打动消费者,成就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品牌。

与会专家表示,将食品产业延伸到大健康产业,在大健康生态圈,好想你开辟了新的赛道。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好想你此次战略升级,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 ...

  • 河南省鄢陵县大马镇王敬庄菊花、草花 ...

  • ​旅游平台“大数据杀熟”,该治了!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