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11 11:05:19 中国质量报

深入学习深度宣传深化贯彻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记者李 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坚持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实施,制定了《中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目标要求和部署的重点任务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细化到工作举措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来。

聚焦“深入学习”,做到融会贯通。要求所属各级党组织组织大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以上率下、带头学习,8月24日,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题学习;8月31日-9月1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带头发言,并作研讨发言,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进行学习研讨发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个人自学。各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从9月1日-9月4日,每天利用下午半天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感受、找不足、讲举措。此外,该局还邀请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解读,努力使党务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通过“三会一课”、党员培训以及“学习强国”、网上党支部等新媒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聚焦“深度宣传”,做到深入人心。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省局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开设宣传专栏,转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文章和重要评论,及时发布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和党员干部学习体会文章。组织邀请主流新闻媒体开展“安徽扎实推进长三角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专题采访报道活动和“实施质量强省战略 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专题采访报道活动,深入挖掘并宣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实践。组织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召开分管工作调度会议、参加组织生活等时机,到分管处室及直属单位开展主题宣讲;由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大调研活动。

聚焦“深化贯彻”,做到落地见效。制定出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举措,共7个方面19项79条;对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思路、目标要求、推进措施等再审视再谋划,认真落实“七项重点工作”,即积极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和脱贫攻坚、着力促进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坚决守住“四大安全”底线、大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扎实推进长三角市场监管一体化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建立工作台账,制定任务书和进度表,明确工作责任,及时开展跟踪督查,确保省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持久,领会精神实质,学出使命担当,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2020中国(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 ...

  • 国家表彰:巩月琼代表福田汽车荣获“ ...

  •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启 ...

  •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塔温觉 ...

最新新闻